close
  1. 本篇已在噗浪發表過(2018.02.14)
  2. 情人節小短文,主打黎嚴,案簿錄同人作
  3. BL創作,不喜誤入
  4. 以上可接受以下開始正文

「大檢察官,又加班了啊~」手上提著剛從樓下摩斯買的早餐組合,嚴司一副走自家廚房似地連門都不敲,直接開了黎子泓辦公室的門,毫不意外看到他家前室友又埋頭在那一堆堆砸死人的公文中。

「你很閒嗎……」黎子泓抬起頭看著似乎永遠都不知道忙為何物的嚴司,雖然說對方也常常待在解剖室十幾個小時,但他實在很少看到疲憊出現在嚴司的臉上。

……難不成都把工作丟給了梧桐?黎子泓突然覺得這個假設有那麼些可能。

 

「啊呀呀,今天可是小年夜呢,我昨天可是好不容易才把工作一次處理完,今天特別帶早餐來探望我家檢察官,我可不希望你在年關前就暴斃在辦公桌,增加我們這裡的業務量。」嚴司一臉我都是為你好的表情,手也沒閒著開始拆開早餐,完全沒在顧忌眼前前室友眉頭已經開始皺了起來。

 

「你來才是增加我的業務量吧。」咬了口漢堡,黎子泓這麼說。

「嘖嘖嘖,你這樣就不對了,我怎麼可能忍心看你在這美好的日子還要死守在辦公室呢~」嚴司笑笑地看著嚴子泓:「而且據最近的研究顯示,常加班的男人性功能也會跟著下降,身為你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,我當然有義務替你管理好你的生活作息。」

 

「性功能如何,你不是自己驗證過了。」黎子泓笑了一下,看到嚴司聽到這句話後可疑地臉紅了下,心情突然變得很愉悅。

「大檢察官什麼時候也會開黃腔了,看來木頭還是會開竅的嘛。」嚴司湊近了黎子泓身旁,勾住了他的脖頸,將他拉得更靠近自己:「情人節快樂啊我的前室友。」

 

已經不是前室友了吧。」黎子泓低沈笑了一聲。

 

EN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紫月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